逝輝_

ll-all妮
全职-叶受+肖时钦
东方-all灵梦
其他主角总受cp一大堆:D

【all叶】The nightmare 第五章

the nightmare第五章
• 可能会ooc但我会努力让人物不走形的.......嗯
• 大量角色死亡有
• 暗黑向、猎奇有
• 初中生文笔


ok?⬇️⬇️⬇️


第五章

“我们现在分成两队,再去其他的地方找找被困的人吧,说不定不止我们几个被困在这了。”叶修表面上很自然的说道,暗地里却是在紧张的观察他们的反应,怕他们看出些什么来。
“为什么要去找他们,这样不是很危险吗?”乔一帆真不愧是好孩子,有不懂的地方就提问。
叶修本想解释,但喻文州却先他一步回答了。

“分成两队行动可以一定程度上牵制噩梦主人的力量的发挥,而且增大了发现那个人的可能性,毕竟人少好动手。而且说不定噩梦主人不在我们之中,而是另有其人。”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。“是这样吧,叶修前辈。”

叶修'嗯'了一声继续说道,“我、孙翔和乔一帆一组,老韩、喻文州、方锐和安文逸一组,多给你们一个人要保护好我队里的牧师啊。”
“啥?!为啥是你在分组啊?”孙翔不爽的叫到,“还有我我、我为什么和你一组啊!”结果紧张的连说话都结巴了。
叶修瞟了他一眼,换上了一幅嘲讽脸,“你以为这是小学生春游分组吗,还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组啊?顺便安文逸过来一下,有话跟你说。”

孙翔还在吵着要给叶修一点颜色瞧瞧,但叶修只是拉着安文逸到拐角的地方,确认那群人看不见他们才对安文逸说道:“你腿上有抓伤对吧?”
“对...”安文逸有些惊异的看着叶修,仿佛在疑惑叶修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一样。

叶修被他的表情逗笑了,“不让我治疗一下吗。”
安文逸不情愿的拉起牧师袍,只见原本用来绑住伤口的白色布条已经完全被染红了。叶修抬手一个治疗上去,伤口便开始缓慢的愈合了。

叶修突然低下头,压低声音说道:“跟他们一队的时侯多观察喻文州和方锐。”
安文逸一惊,“为什么?”
“喻文州似乎在计划些什么,方锐的精神状态不太正常。千万要小心喻文州,不要和他硬拼,不要被他发现你观察他的事。”
安文逸迟疑了一下问道,“你就不怕我是噩梦的主人吗?”
“你要是噩梦的主人还会被怪物突然攻击吗...”叶修虽然是这么说,却知道现在噩梦主人的力量大概还没觉醒,不能这么草率的下判断,但他还是选择了相信安文逸。
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以自己的生命为先。”叶修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。
安文逸看了一眼叶修,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“喂!你们两个要聊天聊到什么时侯啊?”孙翔的喊声适时的响起了。
“接下来受伤的人一个一个排队来治疗。”叶修懒得理孙翔,又朝安文逸点了点头才让他回到众人那里。
“为啥一定要到那种地方啊,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。”
“尊重一下别人隐私好吗。”叶修翻了个白眼。
孙翔被噎了一下却一时没话反驳。

等所有人都被治疗了一遍之后,叶修才继续开口。
“我们一队走南边的楼梯去体育馆,老韩你们一队走北边的楼梯去地下一层。这两个地方应该还没人去看过,下楼的时候注意一下两边的教室。在体育馆和地下搜查完就回到三楼集合。”
说完叶修看了看面前的众人,心中却不由的有一种悲意涌上来。

在这里分开之后,他们真的还能重聚在一起吗?即使平时在游戏中是对手,但是彼此之间却形成了一种亦敌亦友的羁绊。
即使这些人中有噩梦的主人,叶修也很难说自己会不会下杀手。

喻文州像是感受到了叶修悲凉的情绪,他轻轻的向叶修点了点头,带着自己队的人转身离开了。

叶修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,便领着孙翔和乔一帆向体育馆走去。

学校的第三层与体育馆的最高层的大门是相通的,叶修他们一路走来也没有遇到一只怪物,这更是让他心中的疑惑加大了。
打开大门,体育馆楼下的打斗声清晰的传了过来。

“做好战斗的准备。”

etc

后记:
抱歉作者拖延症+不想写文症又犯了...(死
这只是个过渡章节所以这么短
明天一定会再更的(((跪
顺便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➡️🍃🍃🍃🍃
很萌不是吗(你好烦

评论(2)

热度(5)